hhh

【祺源/鑫源】暴力救赎


纯属虚构   请勿上升   ooc严重

激情短打

今天搞点变态的吃吃吧




咔嚓一声,门开了,一名男子进入房间。他环顾一周,四围一片黑暗。


“张真源?”


半晌,他没有得到回应。


“张真源我tm限你一秒钟给我滚出来!不然,你今天晚上别想安稳度过!”


躺在卧室床上睡着了的张真源突然被这一声暴怒吓醒,随后立马从卧室出来。


看见男人,张真源扑上去抓住他的手臂后滑跪在地。


“嘉祺,你听我解释,我今天不舒服,本来只想躺一下,结果不小心睡着了。”


“欧?是吗?怎么不舒服了宝贝?”马嘉祺脸上浮现一丝笑容,却瘆人得很。


“就是有点发烧。”张真源这才稍微松了口气,至少他还在听自己说。


这时马嘉祺缓缓蹲下身子,凑近张真源的耳朵说“昨天自己没有清理干净吗?害自己生病,这是要受到惩罚的。”


张真源一瞬间眼泪就充满了眼眶,“不,嘉祺,求求你了,我下次一定不会了。”


马嘉祺不管张真源的苦苦哀求,抓住张真源的手臂就往卧室里拖。




扣扣扣,有人在敲门,张真源挣扎着从床上起来,拖着自己青紫的身体,努力往门口走去,昨晚的恐怖还历历在目,他害怕是马嘉祺上班东西忘拿了,开门晚了,肯定又少不了一顿暴打。


门开了,不是马嘉祺,是一个长得非常漂亮的陌生男子。


张真源顿时慌了,立马关上门,从旁边的撑衣架上拿下一件外套穿上,又拿下一顶帽子戴在头上。倒不是因为他害羞,而是他现在浑身上下都是伤。


再打开门。


“你好,请问有什么事吗?”张真源低着头询问。


“我是隔壁新搬来的,我叫丁程鑫,邻里邻外的,过来打个招呼。你一个人住吗?”


“不,不是,还有我的男朋友。”


“男朋友?”丁程鑫眼里闪过一丝不悦,可惜低着头的张真源没有看到。


“你还没告诉我你叫什么呢。”


“张真源。”


“行,以后有空再玩吧。”


“嗯。”


丁程鑫走后,张真源才松了口气。




我叫丁程鑫,一名老师。我喜欢上了一个人,他也是我们学校的老师,我很享受他在我身边的每时每刻,尽管他都不认识我。可后来他交了男朋友,奇怪的是在这之后他上班时每隔几天脸上就会有些伤,再后来,他就辞职了。


可是我好爱他,所以我就偷偷跟踪他,来到了这儿,买下了他隔壁的房子,入住的第一晚,我就在阳台听见了张真源的哭声和求饶声。


我明白了,他被家暴了。


第二天,我以新邻居的身份跟他打招呼,看见他的样子我更证实了自己的想法。


我有些兴奋,他现在肯定很想离开那个混蛋,我可以帮他,然后让他留在我的身边。


今天晚上很平静,我知道还不是时候,得再等等。


又过了几天,晚上我听见张真源哭得撕心裂肺,那天我兴奋得睡不着,看来机会来了。


第二天早上,我再次敲响了他家的门,这次等得更久。


门被打开,他戴着帽子,低着头,应该是上次有经验了,知道开门前就遮住,但还是可以明显得看见他脸上的青紫,比上次严重好多,腿好像瘸一瘸的。


“丁先生有什么事吗?”


“张真源,我可以救你。”


他惊讶的抬起头。


“你也想逃离那个恶魔吧,我帮你。”


我看见他眼里涌出的泪水,心里充满了诡异的满足感,他得依靠我。


他沉默了好一会儿,“好。”这是最后他给我的答案。


我让他去收拾东西,然后带他去了我的房子。


“他会发现的,楼道有监控。”张真源绝望得看着我。


“我们这一层监控早坏了,给我一套你平时常穿的衣服,剩下的就交给我。”


我和张真源体型差不多,带着帽子监控很难看出区别,拿着张真源的行李箱我走出了小区,最后拐进一个没有监控,人很少经过的小巷子,重新换好自己的衣服,绕路从小巷子的另一个出口出去,回了小区。


我堵马嘉祺不敢报警,毕竟他家暴,只要张真源跟警察一说,他就完了。我堵他看监控的时候不会在意人群中没有出去凭空回来的我,毕竟他都不认识我。


回来后我告诉张真源搞定了,他激动得流下了眼泪,紧紧地抱住了我。


真源乖喔,你出去被他发现就完了,所以就一辈子好好地待在我这里吧。

































评论(42)

热度(798)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