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h

只有变成Omega,才会爱我吗


EABO文学,概念可能不传统,接受可食用。

轩源HE    文真 翔源BE

纯属虚构,请勿上升


如果喜欢可以留下一个小心心,这是写文的动力啊


——————————————————————





午后的阳光永远都是最灿烂的,透过窗户照射进来,大学教室中的一切都被渡上了金纱,恍惚间似乎充斥着青春与成熟混合过后挥散的淡淡清香,美好得那么虚幻。


张真源独自一人坐在教室的最后一排,不为别的,只为了见一个想见的人。


马上开始上课,一个身材高挑的男生这才慢悠悠地走进教室,坐在了最后一排,之后教授开始点名,点完后,男生又偷偷起身离开教室。


张真源就在旁边偷偷看着他,心里庆幸着自己拥有的可以欣赏他的这几分钟。


至于为什么这么做,因为他是刘耀文,张真源的暗恋对象。


按理说张真源长的不错,身材也好,学习、家世也样样不差,他也不是内向的性格,为什么不去表白?


因为他们都是Alpha。


这个世界虽然不阻止第二性别相同的人在一起,但人们潜意识里就认为这不和规律,大多数人也都不愿意打破尘封已久的所谓的规律。


终于熬到下课,张真源现在只想去食堂吃饭,出门刚好就遇见了竹马严浩翔,他一看见张真源立马飞奔来了个熊抱,勒得张真源直冒白眼。


“严浩翔你给我下来。”


“张张好凶,但是浩翔是不会生气的。”严浩翔一边做着委屈巴巴的表情,一边缓慢落地。


严浩翔瞟了一眼张真源离开的教室“呦~,又来看你的梦中情人呐。”


“哈哈哈,你看我想笑吗,还挖苦我呢,你说的对,可能就一直只能是在梦中了。”


“算了,不说了,快去吃饭吧。”严浩翔说着就半抱住张真源移步食堂了。


张真源买了碗拉面,准备找地方坐下,却发现严浩翔啥也没买。


“你不吃饭过来干什么,吸别人阳寿吗?”


“我这不是怕你一个人孤单吗。”


“不需要,谢谢您。”


突然严浩翔电话响了。“喔,好吧。”


“张张我们小组作业需要我去看看,就陪不了你了。”


“行了,行了,快去吧。”


少了严浩翔在旁边叨逼叨,果然办事效率就大大提高了,张真源吃完饭就准备回宿舍补觉。


经过一个杂物间时,张真源闻到了一股浓烈的红酒味,带着强大的压迫感。糟糕!有Alpha突然易感期了!张真源马上翻找自己的书包,幸亏还有自己备用的抑制剂。


张真源捂着自己的鼻子,小心翼翼地进入杂物间,映入眼帘的是满眼红血丝,躺在地上喘着粗气的刘耀文。


张真源立马上前扶起,却不小心被刘耀文弄伤,张真源也不管,拿出抑制剂马上给刘耀文注射,不一会儿刘耀文睡着了,张真源不知道他住哪间宿舍,就只好送回自己的宿舍。


过了好久,刘耀文醒了,看见张真源坐在一旁靠着墙壁睡着了,刘耀文想坐起来,却惊醒了张真源。


“那个,我在杂物间发现你到易感期了,我有备用的抑制剂就给你打了,不知道你的宿舍在哪,就送你来我宿舍了。”


“你的手受伤了,我弄的吧。”


“没事的。”


“谢谢你啊,认识一下吧,我叫刘耀文。”


“张真源。”


第二天张真源就把这件事告诉了严浩翔。


“我去,你们认识了?!”严浩翔简直不敢相信,张真源第一次这么勇。


“碰巧而已,他现在约我出去玩,不说了,拜拜。”


“拜拜。”


关门后严浩翔的眸子暗了暗。


随着一起玩的时间增加,张真源和刘耀文变得越来越亲密。


但少年炽热的爱意怎么瞒得住。


一次张真源和刘耀文以及刘耀文的朋友一起去酒吧喝酒,大家玩得很开心,以至于张真源忘了分寸,多喝了几杯。


醉了的张真源看着刘耀文,借着酒劲上了头,径直走了过去,一下子吻了上去,刘耀文可没有喝醉,他先是一惊,立马就推开了张真源。


“张真源你干什么!”


“我喜欢你,耀文。”


“我喜欢Omega。”这句话一下子让张真源清醒了,他无措地看向四周,刘耀文的朋友们纷纷投来鄙夷的目光,再看看刘耀文,眼里满是愤怒,张真源第一次感到深深的害怕,他一下子冲出酒吧,脑子混乱的他只好一个人蹲在马路边。


“这是谁家的小朋友啊?”


张真源闻声慢慢抬起头,看见了严浩翔笑眯眯的脸,顿时眼泪就憋不住了,一下子扑进严浩翔的怀里。


“你会不会觉得我很奇怪。”


“真源,爱不存在对错。”


这件事之后刘耀文再也没有联系过张真源,但张真源仍然会在上课时坐在最后一排。


突然一天刘耀文破天荒地给张真源发了一条信息:我在时代大酒店0416号房间,快来找我。


张真源想都没想马上就去了。


到了房间门口张真源敲了敲门。


“门没锁,进来把门锁了。”


声音沙哑得可怕,不会是易感期吧,张真源状着胆子往里走,突然他就被一个人扑倒在了床上。张真源一看脸,根本就不是刘耀文!


“你是他们找的人?”


“什么?!你放开我!!!”张真源拼命挣扎,但终是抵不过男人的力气,男人的信息素逼得张真源不得不放出自己的信息素。


“薄荷味?你是Alpha?也行。”说完男人便欺身而上……


第二天张真源是在医院的单人病房里醒过来的,刺鼻的消毒水味道让张真源更加不舒服。


“你醒了?等我去叫医生。”查房的护士看见张真源醒后说,不一会儿护士就带着一名医生进来了。


“张先生您好,您是被宋先生送来的,宋先生有事先走了,我接下来的说辞可能会让您难以接受,但请您务必不要过于激动。您被第二性别为Enigma的宋先生标记了,发生了二次转换,您现在成为了一名Omega。”


张真源瞬间脑袋就炸开了,但他没有做什么动作,只是静静地坐在病床上眼泪止不住地流,心里只有一个问题,刘耀文为什么要让自己去那个房间。


冷静后的张真源吵着要出院,医生拗不过他,只好作罢,却没发现其实在医院的病房桌子上放着一张纸条,署名宋亚轩。


回学校的张真源第一件事就是去找刘耀文,但真正看见他的时候又只有心痛,没有愤怒了。


这时张真源手机响了,是严浩翔发来的信息:学会面对,爱意无罪。


“刘耀文出来一下,我想跟你聊聊那天的事。”


刘耀文虽不情愿,但还是心虚的出去了。


“刘耀文,你只要告诉我你不知情,我就原谅你。”


“发生了什么?”


“我被Enigma标记了,变成了Omega。”


“怎么会,他们说是个Alpha的啊!”


“怎么?是个Alpha你就愿意让我去,你就想要羞辱我,你就那么恶心我吗?!”


“我是不想的,是他们怂恿的。”


“他们,他们的玩笑就抵得过我的人生吗。”


“张真源你没必要这样,你不是喜欢Alpha吗,现在正好,你是个Omega了。”


“哼,你觉得我恶心吗?刘耀文你和那群人一样比我还恶心。”


刘耀文厌恶张真源吗?好像并不如此,事情的起因是什么,结局又为何如此,刘耀文说不清。


我好像错过了一个重要的人


也许我还爱你,但我不想爱你


变成Omega的身体,加上情绪激动,张真源感觉自己昏昏沉沉的,只想回宿舍睡觉。


宿舍里张真源睡着后,严浩翔轻轻推门进去,慢慢坐在床边,手指轻轻抚摸张真源的脸。


“我们真源辛苦了,真源你知道吗?你要比我勇敢太多太多,以前Alpha的你我不敢,那如今Omega的你我又怎配得上呢。”


后来严浩翔找到了刘耀文,那天他们没有一个人让对方好过。


时间不会因为任何外因停止,张真源也慢慢接受了自己变成Omega的现实。


今天学校举办活动,邀请了各大公司的高技术人员到学校与学生们交流学习。


张真源一到活动的分配小组就热情地打招呼,其他同学也热情回应。


“同学,前辈什么时候到啊?”张真源问一旁的同学。


“应该快了。”


这时一名打扮得体的男人推门进入,大家都纷纷欢迎,等等,这个人怎么这么眼熟,不会吧,是酒店的那个人!


宋亚轩似乎也认出了张真源,整个交流期间宋亚轩都刻意地接近张真源。


一结束,张真源站起来就想跑,但还是被宋亚轩逮住了。


“张张,你没有看到我留给你的纸条吗?怎么没有来找我?”


“我和你很熟吗?关于纸条确实没有看到。”


“张张,怎么会不熟呢,我们可是亲密交流过了的啊,你不会翻脸不认人吧?!”


“拜托,是你up了我吧。”


“所以我们在一起吧!”


情况不对张真源拔腿就跑。


但这怎么可能难得住宋亚轩呢,于是我们就可以看见每天下午都会有一位公司老总给一名大学生送爱心便当。久而久之张真源也不冷漠对待宋亚轩了。说真的张真源不排斥这个人,这件事又怪得了谁呢?


“为什么是我啊?你难道没有跟别人睡过?我不信。”


“我发誓没有,那次确实是情况紧急,医生说我已经抑制剂使用过度了,易感期必须与他人性交,我想的就是和这次这个人在一起了,本来应该会是我妈安排的人,结果你来了。”


“所以谁都可以,不是吗?”


“张张,这几天和你相处我过得很开心,我从来没有这么开心过,我不懂爱一个人是什么样的,但我知道除了你之外我在任何人身边都没有这种感觉,如果你不爱我,我不想逼你。”


张真源什么都没有说转身走了。


宋亚轩仍然继续送着便当。


今天宋亚轩去的时候,发现以前热热闹闹的学校现在人却少得可怜。


宋亚轩来到保安室。


“呦,又来送便当啊,小宋,今天放假不知道真源走了没有喔。”


保安拨通宿舍电话,果然没在。


宋亚轩突然感到委屈,一个180+的人蹲下来小小一坨,在路边,好不可怜。


“你是傻子吗,用脚趾头想想今天就放假好吧。”


宋亚轩闻声看去,是张真源。


“你没走啊?”宋亚轩一下子抱住张真源。


“等你这个傻子啊,还有不然试试吧。”


“啊?”


“果然是傻子,试试在一起啊!”


“好!”宋亚轩抱着张真源的手又紧了紧。




爱意没有对错,需要天生勇敢

















评论(13)

热度(1062)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